唇釉10.jpg

 

 

 

這邊公告一個愛茉莉家剛推出的ㄧ款新東東~

這隻這隻,我與晶兒把它翻成唇釉~

所謂的"釉",是用於瓷器的顏料名稱!!

因為這款新產品很酷,塗上後,真的真的真的非常自然!!

超級給他像是顏色巴上去的一樣~

所以,與晶兒直接給他一起翻成唇釉!!

聽說,這是這個產品的製造理念~

 

CP值真的高喔~這個!!

唇妝頰彩,兩用~

 

 

 

唇釉2唇釉3唇釉1

 

在去到韓國的第3天,與晶兒妹妹見面時,他就直接給了我一隻,說要送我,哈哈哈哈~

沒錯,就是大家現在圖片上看到的暗紫色那隻!!!!我一開始,整個有給他嚇到~~~~

因為了解Q-bo的親股,應該知道,Q-bo喜歡低調的自然風路線!!😁

結果,突然收到這隻冷艷的15號暗紫唇釉....真的是....表面開心,內心糾結!!!因為不想傷晶兒妹妹的好意!!

 

 

然後,進入化妝間,試了一下!!!

真的是good!!!!

顏色真的很巴上去,而且自然,深情還可以自行控制!!

像Q-bo真的給他不敢太瘋狂,所以就在唇上,輕輕的上下各一點,然後手指在唇上推開顏色!!超美,馬上上色!!!

然後....這隻15號的唇釉,成為我後面3天行程的新寵😁😁😁😁

 

 

如果有喜歡劃咬唇妝的親股,這隻更絕對是首選!!

我家82年次的小妹妹....竟然一用,就給他畫出大家都在效仿的咬唇妝!!我真的有傻眼....哈哈哈,超強!!

 

唇釉5  

像Q-bo這樣淡淡的點上2點,其實算多了~哈哈哈~

平常我只用一半而以~重點是,杯緣不會有唇印了~哈哈哈!!

 

 

最後最後,我們來說價格!!

晶兒會推薦,加上又是愛茉莉旗下品牌,大家就不用擔心價格這塊了!!

韓國原價:9000w,約臺幣291(匯率抓31)

代購價~再請大家看待購主頁呦!!!

基本,我們目前只推薦4個色號!!

 

色號3-辣椒橘紅

色號4-桃紅

這2色都是韓國銷售最好的顏色喔!!

 

色號15-暗紫色(Q-bo愛)

就是Q-bo現在的新寵,晶兒妹妹也推薦這個色!!!

如果硬是要說,飽和後出來的效果,會很像IOPE44號千頌伊那個顏色~

 

色號7-紅(我不會形容那個紅)

這隻,是同行朋友也買了一隻,顏色一樣超美,很自然的好氣色紅!!!

 

另外也幫親股們找到了,韓國部落客,色號聯結介紹~

http://blog.naver.com/PostView.nhn?blogId=kje5081&logNo=220480629178&redirect=Dlog&widgetTypeCall=true

再次強調,補充說明一下下呦~

這個唇釉的深淺,可以自行掌控~真的真的非常自然!!

不會到韓國部落客的照片這麼猛啦!哈哈哈~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【分享】:唇釉變身頰彩

哇~我是Q-bo,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唇釉變身頰彩的故事!(哈哈哈,谷阿莫中毒中😄

好啦好啦,回正題😄😄😄
這個華麗變身,
是版上的親故與Q-bo分享的喔!真的超棒der~

分享的親故說:
點一小點當頰彩底,暈開再上粉狀橘色,可以撐一整天!!
而且不會覺得怪~
到下午都向自己原有的紅臉頰!!
(分享親故使用的是7號呦!!)

Q-bo回家後,真的也給他試了~
我本身用的是15號~
暈開後,加的是蜜粉自然色~然後,哇~~~~效果真的好棒!!
好自然的粉紅~~~自己好愛!!完全新寵妆感了~愛

Q-bo自己從來沒有想過,原來唇釉可以當頰彩用!!而且,真的真的有給他超自然到~
臉兒紅紅,氣色好好喔!!

這個華麗變身,完全讓這隻愛茉莉唇釉,
不僅僅是巴在唇上的自然色,
還可以當腮紅兒使用!!
讓它CP大大大增耶!!!
而且重點重點,說這隻愛茉莉家唇釉,有比一些櫃上的還好用喔!!而且一隻真的不貴!代購是280元而已呦~
晶兒妹妹有沒有真的很棒,推薦的都好實在好好用!
超感謝親故分享~~~~

 

 

【使用心得】:愛茉莉。鏡面水感唇釉(色號15)

唇釉21.jpg

 

今天請了我的好朋友來示範這個Q-bo新寵
“愛茉莉。鏡面水感唇釉”使用心得啦~
哈哈哈,是真的好用喔!
不管是當頰彩還是唇妝!
有沒有超級自然的彩頰色呀~
然後呀,喜歡再顯色一些的親故,當然絕對量可以增加呦~
(這就是Q-bo一直強調的,深淺可以自己控制呦!)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心得分享】:愛茉莉。鏡面水感唇釉#3

唇釉22.jpg唇釉23.jpg

 

剛剛特地衝去了朋友家,
請他幫我用他買的色號3,來示範給親故們看~
色號3,外表雖然超級大橘紅!!
但是,出來的效果是走橘紅風喔
我跟朋友也是一致覺得【可愛+顯色】喔!

朋友的唇,都是使用色號3~
差在一個是在室外光線拍攝,一個是家裡~
然後,整個彩頰的色度肉眼看,真的真的非常顯色!

另外,晶兒有聽店長姐姐說,這隻唇釉在馬來西亞的代購,非常非常熱銷喔!很多那邊的親故都7.8支的帶!原因是馬來西亞非常熱,然後這隻他們給的評價是【不容易脫妝(腮紅)】!然後,很多彩妝師公認這支效果有接近國際知名彩妝Armani喔~
但是,價格只要他的15%,真的CP值超級喔!

所以,小小結論是~
親故們不要被他外表顏色嚇到!
因為深淺是自己控制~
不會說擦#3,就變成媒人婆出巡走街!
擦#15,就變成中毒一樣的唇色啦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