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律艾草1

 

Q-bo都用FB接單,代購~

所以歡迎親股們加朋友喲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nder.forwan


 

 

 

這個韓律的漢方艾草洗面乳~是晶兒一直和我推薦的喲!!

其實,艾草這種好東西~

我想,只要是亞洲人都知道!!哈哈~

只是沒想到韓國竟然出了艾草洗面乳~

初次聽到時,

我還以為我聽錯了...會錯意!!哈哈~(翻譯上...Q-bo常常出現雞同鴨講~)(嗚臉)

 

但,確定後!!!

Q-bo真的是眼睛一亮~~~~好棒喔!!我要試~~~

(我是韓國洗面乳和漢方控....呵呵呵)

 

晶兒說,這支洗面乳非常適合夏天~

因為艾草有去熱解毒功效~

每次晶兒上完課(研究所),被曬著回到家,都會用他洗臉~

晶兒說,先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去熱解毒功效,但他知道,洗完後,有鎮定皮膚的效果是真的!!!(完全心動)

 

這支韓律。漢方艾草洗面乳,

韓國原價是18000W,折合台幣約580(匯率抓31)

容量:180ml

晶兒提貨當然會有折扣給親股們優惠,之後一起公布喲~

 

下方是Q-bo家翻譯軟體,直接翻譯了韓律官網!!

我就不在多介紹他材料囉~

因為大大概蓋可以懂!!哈哈哈~

我真的好愛韓律官網,它是屬於文字頁面,網頁的翻譯軟體就可以直接翻~~~好棒!!

韓律艾草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