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~我是Q-bo!!


親股們,天氣冷冷,想來杯熱熱的韓風柚子茶嗎~


柚子茶是一韓國傳統茶
上網查了一下,


 柚子茶維生素含量豐富,有清熱去火,調養肝、腎、腸、胃的功效



記得上次Q-bo感冒的很嚴重,聲音變得超級man!!!是超級喔!!!


韓國親股知道後,叫我去泡泡柚子茶喝,說對感冒好!!


剛好隔天在Costco有看到試喝,


果然,喝完一杯熱熱的柚子茶!!!喉嚨突然好舒服~


….那時看!!!~這麼大一瓶,一次還2!!!下使Q-bo!!!!


 


也應該是那時開始,Q-bo我慢慢開始愛上柚子茶了!!~


不知道為什麼!!只要公司有下午茶時間,


Q-bo就是給他不加思索的直接給他點下去!!


喝著喝著….竟然喝上癮了!!!哇哈哈~


喜歡那股有柚子的清香味!!尤其是熱熱的喝!!!我的天ㄚ~完全是個王道來著的!!!


結果害我昨天狠下心,


去台北開會的同時,就職姐給他買。下。去”!!!哇哈哈~







Q-bo是買小罐的!!價格是230


Q-bo有發現,韓國街裡每家店家的各種物品售價都不太相同!!


可能是進貨時,依每天的匯率不同,而換算的!!


所以,建議親股多比較幾家啦!!


同樣的柚子茶,有賣230的,也有賣250!!


所以,想買便宜的親股記得比一下喲~




今天早上,立刻帶到公司泡來呵!!


嗯嗯嗯~超級好喝的!!!


冷冷的天氣+熱熱的柚子茶=絕配啦!!!

另外,老闆有特別提醒Q-bo,
開罐後一定要放冰箱~
因為像沒加防腐劑!!
所以,提醒一下親股們,柚子茶要喝多少泡多少喔~
不要泡來放著明天喝ㄝ!!!

打完,收工!!
趕快要再來去泡杯熱熱香香的柚子茶囉~~~~(衝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