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~我是Q-bo!!


自從用了정이(程兒)上次來台灣送我的innisfree後,


A-mi與Q-bo開始愛上他們家的產品!!!真的是太優了~


他家的東西,真的真的太適合20~35歲的女孩與熟女用了啦!!


因為정이(程兒)在innisfree工作過的關係,A-mi與Q-bo拿貨,比一般人便宜!!


(整個完全有在想,以後有時間再來開代購團啊!!!哈哈哈~)


所以,整個完全開心用~也安心用!!


現在要來介紹innisfree新出的一款精華素!!不得不說...真的是太強了!!!



這項產品的全名是,香榧舒緩密集局部精華素~


喔喔喔!!!真的好用到Q-bo覺得不推薦,很對不起大家ㄚ~~~~(笑)


真ㄉ真ㄉ超強的!!!


之前Q-bo有提過自己的膚質吧~油性的!!.........


油性=痘痘肌!!!在加上工作壓力........痘兒整個冒不完ㄚ!!!還是大顆的!!!(淚)


정이(程兒)知道後,特地拿了試用包給Q-bo,說只要擦薄薄一層,都都就會消!!


(程兒8月來台,Q-bo是9月去韓國自由行)


就在11月的某天想起來,因為...大顆痘...很痛ㄚ!!!


於是晚上睡前打開是用包,一擦!!!沒感覺~哈哈哈


但.................隔天早上,哇哇哇!!!大顆痘....變平了!!!傻眼~


第二天睡前再擦...........哇哇哇!!!!!!!!起床後,消失了!!!!!!!!


立馬用line跟A-mi說,A-mi也拿給A-mi弟用,一星期後....


A-mi弟「姐,幫我定3條!!!」哈哈哈~(A-mi弟是正值青春期的高中小男生=痘痘的開始)


同時間,我也拿給因為要準備面試壓力極大,也冒出大顆痘的Q-bo弟用~


哈哈,效果一樣驚人!!!!痘痘消失了~


但我家是Q-bo媽「哇!!這麼厲害,定個2條來家裡放!!」


你們說說....這樣驚人的效果,我不推薦!!行嗎??!!


 




 


這就是今天12/13剛剛到貨的包裹其中之一喔~


之後會再陸續分享其它的東東,謝謝정이(程兒)整個超愛她的!!!


但,這一條........老實說,親股要買的話,


屬中高價位~但....效果頗為驚人!!


一條15ml韓國售價15000W,約台幣480左右!!!是不是算中高價位ㄚ~


塗上薄薄的一層,味道有點像茶樹精油說~


塗抹的部位,膚色會較白~不過沒關係!!就當塗藥囉~


(所以才叫你睡前塗,不要走出去嚇人咩~)


 



 


有去韓國的親股,記得要帶一條嘿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