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我是Q-bo!!


沒錯~今天也是地雷單元啦!!


相信,有爬過文的親股應該都知道,石榴茶也是韓國茶之一吧!!(茶)


當然,Q-bo在前年(2011年9月)去韓國自由行前,也努力爬過文!!


當時...又有個人..推薦這款石榴茶"驚為天人"的好喝!!!真的是"五告五告D",靠!!(翻桌)


(不好意思ㄚ~親股們!!Q-bo寫地雷文時,怒氣都挺大的!!還我money來啦!!!)


 



 


先說說Q-bo會買的原因:


紅石榴素來就有"紅寶石"之稱啦~


而且曾聽水果攤老闆和我說,紅石榴含有植物性的賀爾蒙!!對女生非常的好~


加上它吃起來酸酸又甜甜,


所以,Q-bo向來對他印象就很好啦~


 


哪知哪知...........就因為這樣的印象,在加上那"驚為天人"四個字!!!(再次翻桌啦!!!)




 


好啦!!就算翻桌,還事先要帶親股們看一下,Q-bo泡它的過程,沒有問題喔!!


它,用80ml的水泡冷泡熱都可以!!


沒錯,就這麼簡單!!但....(再再翻桌一次!!!)


有看到吧!有效日期是2013.08.15才過期,但Q-bo到現在為止,才泡第3包.....這樣你們懂了嗎!!


Q-bo是2011.09月買的啊!!!(還我money來呀!!!)


 




 


Q-bo是不是很有道德,就算是寫地雷文,也是把照片處裡的美美的!!哈哈哈~(貼金)


好ㄌ好ㄌ~回正題!!


這款石榴茶,是一包一包裝的,而且是液體狀!!


味道呢?........是"人工"香料味!!!


喝起來,就是...."五告五告D"!!!完全是屬螞蟻的!!!(淚)




但是,Q-bo建議想喝喝看石榴茶的親股們,


先在努力爬文一下該買哪一款,畢竟,石榴茶可以晉身入韓國茶之一,一定有它的地位與道理!!


只是...Q-bo與他無緣啦!!!第一次買就中地雷了!!!


在陰影未退之前,Q-bo先不會試別牌的石榴茶~


(甜到我有陰影,你們看它...多嚴重啊!!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-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